廣和中醫醫療體系成立於2010年,各家分院的院長實務行醫經驗
都已超過十年以上,整個醫療體系開業至今門診人次已超過30萬,專業能力與傑出成就,深獲當地居民的推薦與肯定。

健保門診

內科:感冒,久年咳嗽、過敏性鼻炎、鼻科疾病、高血壓、偏頭痛、肝炎、胃炎、消化不良、腹脹、腸胃系統疾病、慢性肝炎、心臟疾病、腎臟疾病、睡眠障礙、自律神經失調、體質調理。

婦科:痛經、經前症候群、不孕症、月經異常、白帶、經斷前後諸症、更年期障礙。

兒科:小兒過敏、小兒成長失調、轉骨方、小兒感冒。

癌症調理科:癌症術前術後體質調理、癌症放化療期間體質調理。

針傷復建科:五十肩痛、頸椎痛、落忱、椎間盤突出、腰痛、骨質疏鬆症、肌痛及肌炎、關節痛、各種扭挫傷、運動傷害。

特別門診


減重專科:高血脂、脂肪肝、體重管理、腰臀腿圍管理(針灸穴位埋線)
台灣中醫肥胖醫學會醫師聯合主治

皮膚專科:異位性皮膚炎、濕疹、皮膚炎、皮膚癢、乾癬、青春痘、富貴手、痤瘡
治療特色:內服科學中藥、外用藥膏雙管齊下

男性專科:男性不孕、勃起功能障礙、早洩、性冷感

 

 

 

※門診時間、醫師門診表、交通資訊、營業時間、其他醫藥衛教資訊請點擊進入官網

 

其他資訊

 

 

智鬥魔法堂
- 隨書附送「奇妙魔術套裝」

 
  - 科學實踐專輯:身為「魔術師評議會」的評審成員魔兔夫人,會秘密地考核魔術師的能力。今日她來到年宵市場,試試新手魔術師頓牛和愛因獅子,測試他們的「奇妙魔法」,能否取得可提升魔術能力的徽章!
 
  - 福爾摩斯科學鬥智短篇:野性的報復(下集)。福爾摩斯聽過了那位女傭的說話後,接受了委托,並親身到了事發現場----馬特家。福爾摩斯留意到大廳中的鹿頭標本和獵槍,漸漸聯想到它們和中毒事件的關係。
 
  - 科學DIY:農曆新年快到了!我們準備了一個轉轉轉盒子,每轉一次,都會出現不同圖案,還有猜謎遊戲啊!

 

 

  • 出版社:匯識教育出版社   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6/03/10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 

其他新聞

▲吳男的臉書上有和女友的甜蜜合照,未料約會救人卻發生憾事,讓親友悲痛萬分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 地方中心/宜蘭報導 宜蘭海灘2日短短2小時發生3起溺水意外,造成2死4失蹤,其中一名死者是跳海救8歲女童而不幸溺斃的32歲吳姓男子。吳放假和朱姓女友到情人灣散步,不料發生憾事。朱女今天(3日)在臉書難過地說,「寶貝,我寧可你自私一點,只求你好好地在我身邊.....」氣象局提醒,雖燕子颱風對台灣附近天氣沒直接影響,今、周二(4日)台灣東半部、恆春半島、北部及馬祖有長浪發生的機率,海面浪高可達2至3米,海邊活動請注意安全。 宜蘭縣消防局2日下午3時6分接獲報案,來自桃園的夫妻檔周姓男子(52歲)、劉姓女子(50歲)前往南澳神秘沙灘遊玩,由52歲何姓業者駕駛沙灘車帶領前往海蝕洞,但突然襲來的大浪瞬間捲走3人、2車。警消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搜救,並於晚間6時36分尋獲周男,但無奈已成一具冰冷遺體。 同天下午4時7分,有「情人灣」之稱的南方澳內埤海灘也傳出溺水案件,年僅8歲的女童不慎落入海中。吳男原本與女友在岸邊散步,見女童落水後,他奮不顧身跳下海中救援;怎料女童最後自行上岸,而他則在海面上載浮載沉被救起。女友癱坐在沙灘上,看著救護員對男友進行CPR,她不斷哭泣,後來在醫院得知男友急救無效,當場放聲大哭。 ▲▼朱女(右一)癱坐在沙灘上哭泣,看著男友被急救,她在醫院得知男友不治十分難過。(圖/東森新聞) 事隔56分鐘,神秘海灘再傳落水,消防局於傍晚5時3分接獲通報,魏姓母親(40歲)帶10歲李姓兒子騎乘沙灘車同樣也遭浪捲落海,自此下落不明。這3起溺水案一共有7人落海,僅有8歲的小女童幸運自行上岸,搜救行動截至3日凌晨0時,已確認周男與吳男身亡,尚有4人失蹤待援。 據了解,吳男外型陽光,大二開始就在某鐵板燒工作,迄今10多年,已升到外場副主任,和女友是同事。他2日放假與女友前往海邊,發現有人溺水,奮不顧身跳海救人,卻發生不幸。 女友事後在臉書難過發文,「我的英雄我愛你一輩子....記得回來看看我求你了...」;她今凌晨又說,「寶貝,我寧可你自私一點,只求你好好地在我身邊.....」,讓人看了鼻酸。 當地居民表示,2日下午風浪真的很大。據了解,情人灣沙灘頻傳溺水意外,當地屬「陡降型海灘」,出海10米後,外海就有深長的「暗溝」,最深達到上百米,這種地形容易造成反捲流,只要長浪一來,很容易把人捲到外海,遊客千萬要小心。 ▼吳男外型陽光,是同事眼中的大好人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 ▲▼朱女難過地在臉書發文,讓人看了鼻酸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 ►►►影/放假跟女友到情人灣散步 英勇哥跳海救8歲女童遭滅頂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28日在「Dcard」po文,他與爸爸是水電工,日前一起去台中某豪宅裝馬桶,搬運過程中不小心把舊馬桶裡面的水滴在地上,女貴婦竟當場失控罵「下等人、沒出息,一輩子撿角!」,爸爸最後回嗆一句後,霸氣走人,事後同業得知後,也不願去貴婦家安裝馬桶,最後貴婦狠遭踢鐵板,由老公親自出面道歉還送禮。 ▲水電工換裝馬桶,遭貴婦失控罵人。(示意圖/pixabay,下同) 男網友寫道,家中做水電的,常跟爸爸一起出去工作,因為工作關係身上常常又髒又臭,卻常常會被人用不好的眼光看著,就像網路上一些歧視職業的文一樣,雖然習慣了也有點感慨。 他分享曾被一個女客人歧視的經驗,「我們去這個女客人家安裝衛浴設備,她住台中某高級住宅區,當然就自覺身份高貴,從我們一進門就臉臭,東酸臭西酸髒的,我爸當時也偷偷叫我別介意,我們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就好,直到我們拆掉舊馬桶要搬出去外面的時,因為舊馬桶裡面一定還會有少許水,滴到一點在地板使她發飆了……一直罵我爸,我爸也一直低聲下氣道歉,當下我火也開始上來!」 最後女主人竟然講了「下等人!髒!不配進來我家!一輩子撿角!」讓原PO爸爸終於火大開罵,「我也有點忘了罵了什麼,只記得最後我爸說了一句『既然妳覺得妳很有錢,錢是萬能,那妳家廁所自己用錢裝吧!』然後我爸叫我東西收一收就直接回去了。」 後來因為爸爸做水電20幾年,同一地區的同業大多彼此認識,還有LINE群組,「我爸把這件事跟同業講,還提醒同業千萬別去她家受罪,因為她看不起我們這個職業。結果她家好像很久都沒人幫她去處理廁所,過一陣子由她老公親自出面,跟我爸道歉還送禮來,最後我爸選一天比較閒的時候,才去幫她們家完工。」 許多網友看了紛紛表示「歧視什麼?水電的專業屌打一堆工作」、「應該要拒絕到底」、「應該要收兩倍工錢」、「兩倍都嫌不夠塞牙縫」、「真的很厲害的人才不會看不起別人」、「髒也是自己拉的屎尿啊」、「水電師傅真的很辛苦也很不容易啊」、「每次有師傅要來家裡修繕我爸都要我倒茶或是買飲料給他們喝,如果卡到吃飯時間就會買個便當之類」、「這篇看完好爽,原po爸爸太霸氣了」。 不過,原PO表示,爸因為表示已經有給對方教訓了,人家也來道歉了就算了,但真的閒置了好久才回去做,「上一輩人的想法都是以和為貴的,覺得對方都有登門道歉就會心軟,不過其實當時因為我們手頭也有工作,所以確實讓她們等了幾個禮拜的時間。」 另外有人問為什麼不回去洗澡,原PO回應,「我們工作都是一場順路接著一場~有時候還跑很遠!如果這樣做我們根本跑不完啊啊啊!加上我們都會跟客人約好時間,回去再來的話時間根本無法配合啊,最後我想說其實大部分客人都很好的!遇到不好的真的是少數而已。」 原文出處►►►:妳家廁所自己用錢裝吧!

記者林裕豐、邱中岳、柳名耕/台北報導 知名導演鈕承澤5日傳出性侵女工作人員後神隱了36小時,一直到在7日早上8點30分才現身前往大安分局製作筆錄,警詢後與檢察官協調,預計在下午4點抵達北檢向檢察官說明,不過早上疑似被媒體包圍影響情緒,稍早以「情緒不穩」為由向檢察官請假,擇期到案。 ▲鈕承澤因情緒不穩,稍早已委託律師向檢察官請假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
桃園蘆竹冰凍肩桃園大園腰痛桃園復興氣喘
桃園新屋肥胖中醫推薦體質調理治療效果佳 我們全家人都在這間中醫診所看診台中西屯高血壓 失眠我在這間中醫診所看好的台中梧棲心悸 中醫減重大家都推薦這間診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森森購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